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校务公开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箱回复 | 文档下载 | 工作快讯 | 工作职责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迟开学时间的通知
2020-01-27 14:42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暂定学生开学时间:2月24日—2月25日学生报到,2月26日正式上课。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情况根据政府有关安排和要求执行。

二、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原则上不得外出,具体上班时间等待学校通知。

三、教职工要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一是按照本科合格评估要求,提前准备好教学基本文件,包括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课件等;二是任课教师开展线上理论教学和督导,要充分利用好在线教学平台等网络教学手段和资源,指导学生课下自学,并辅导学生线上答疑;三是强化校外实习教学环节管理,要积极联系实习单位,配合实习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实习方案,做好疾病防控和实习教学;四是以线上指导、线上提交等形式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四、学生工作处、各学院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与沟通,要把学校安排部署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要引导学生保持良好心态,按照当地政府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生活。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办公室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1-635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