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校务公开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箱回复 | 文档下载 | 工作快讯 | 工作职责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0-07-21 15:48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据省气象局发布,今天夜间至明天早上,郑州市区将会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区域会出现特大暴雨。为做好我校防汛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所有单位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单位值班电话确保畅通,召集收拢应急分队人员随时待命。

二、各单位下班前关闭门窗、电源和电器。所有室外充电设施要停止使用,能断电的要断电处理。

三、车辆尽量不在地下车库停放,不要在道路两侧停放,防止行道树刮倒砸车,尽量在地面空旷的区域停放。

四、后勤处要尽快组织人员清理排水沟,小区内部地面的雨水收集井中的垃圾,防止堵塞,流水不畅。

五、基建处要针对施工工地,做好雨水排放口堵塞物清理工作,所有“棚、架”要进一步检查,必要时要加固,对“正负零”以下施工区域,杜绝人员居住,禁止使用电源电器,要加强人员24小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组织人员处理。

六、各校区和生活园区的楼顶简易构筑物要及时加固或及时清除,防止大风天气坠落。

各单位一定要重视防汛工作,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做为防汛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保证指挥体系畅通,快速到位。

接到此通知后,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和做好工作安排,对在防汛工作中指挥不力、工作滞后、带来严重后果的,学校将严肃追责!

2020年7月21日

上一条:转载:@公职人员!当心“饭桌违纪”!远离这20种饭局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办公室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1-635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