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校务公开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箱回复 | 文档下载 | 工作快讯 | 工作职责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莅临我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2020-10-28 11:50  

10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人事科主任麻玖玲,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科张浩,龙子湖办事处市场监管所所长尹博,龙子湖卫生院院长侯自南,龙子湖公安分局警官张鹏飞,龙子湖办事处郑圆圆等组成的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到我校龙子湖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副校长张伟、杨宝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对照《郑东新区辖区学校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表》要求,麻玖玲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口、教室、宿舍、食堂、校医室等场所,分别检查入校登记消毒、学生上课、就餐、住宿、物资储备、隔离观察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及校园内安全标识到位情况。逐项查看疫情防控“九个到位”41条档案材料,并对青岛、新疆旅居史和接触史排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九个到位”情况较好。要求我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落实好学校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自秋季开学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规定,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和请销假制度,始终坚定不移地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防控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坚决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阵地,确保校园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我校首个行业校友会——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教授为三校区新生上国防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办公室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1-635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