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校务公开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箱回复 | 文档下载 | 工作快讯 | 工作职责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学校举行校企共建家政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10-11 11:04  

10月10日上午,学校与郑州圆方集团河南雪绒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家政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图书馆84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圆方集团党委委员、雪绒花服务集团总经理雷勇出席仪式。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社会服务办公室、文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公司方相关领导参加仪式。仪式由张卫宪主持。

罗士喜代表学校对圆方集团热衷教育事业、助力“抗疫”人民战争、积极奉献社会的情怀表示敬佩,对圆方集团的发展理念、特色党建和企业价值观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胸怀崇高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坚持做正确的事情、保持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和一以贯之的坚强韧劲是干好一切事业的前提和保证。他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合作中能够拥有开放包容的格局,能够互相学习,勤勉务实、开拓创新,携手建好家政产业学院,为建设家政大学打好基础,为河南乃至全国家政服务业培养出更多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打造新时代家政文化,助推家政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智能化、品牌化、跨界化发展,实现学校、企业、社会的共同价值追求。

薛荣代表圆方集团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业务板块、党建工作特色、战略规划和未来愿景,回顾了公司助力“抗疫”的艰巨任务和伟大行动,叙说了接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难忘记忆。她指出,家政服务业的持续发展壮大离不开有情怀、有文化、懂专业、乐奉献的高端人才,产教融合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校企协同育人能够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她希望双方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营造真实的工作氛围和工作场景,共同推进家政产业学院建设出成效、结硕果,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创新型家政人才,为家政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罗士喜与薛荣共同为家政产业学院揭牌;张卫宪、雷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相关领导鉴签。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大排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办公室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1-635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