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校务公开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箱回复 | 文档下载 | 工作快讯 | 工作职责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等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5 17:07  

12月4日上午,河南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副厅级领导方旭、二级巡视员朱立良,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副主任夏西超,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副所长周红霞、宋志超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在龙子湖校区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229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校领导罗士喜、李波、吴中、李中华、张伟、杨宝进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波主持会议。

DSC06897

罗士喜代表学校向省农业农村厅等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调研工作组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以及校政、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罗士喜指出,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区域性、行业性、开放型、应用型”办学总体定位,坚定走“牧工商一体化”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道路,为河南省畜牧业、食品加工业和商贸流通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为推动河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罗士喜强调,我校牵头的“黄淮肉羊”新品种培育项目,经过16年的创新研究和实践,成功培育出河南省首个肉羊新品种,填补了我省肉羊新品种培育领域的空白;我校新申报的区域性生物制品实验室建设项目,已列入农业部2021年计划,学校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罗士喜表示,我校与省农业农村厅有着长期坚实的合作基础,学校将充分发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的纽带作用,不断完善产教融合和协同创新机制,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强力带动作用。

DSC06918

申延平对我校的办学方向表示肯定,对学校服务河南区域经济发展的担当精神表示赞许。申延平介绍了我省农业发展的现状和农业发展的需求,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河南产粮位于全国前列。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战略部署,社会期望值很高,我们要认真谋划乡村建设行动,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申延平指出,河南将大力发展畜牧业,尤其是草食类畜牧,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继续为我省农业农村发展做出贡献,省农业农村厅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相信政校携手合作,定会促进我省农业快速发展。

DSC06933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就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建设、农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DSC06700

在罗士喜等校领导的陪同下,申延平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豫酒文化馆、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

DSC06770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下一条:我校首个行业校友会——酒店管理行业校友会成立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办公室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1-635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