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校务公开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箱回复 | 文档下载 | 工作快讯 | 工作职责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校长罗士喜带队检查督导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17 14:57  

5月17日上午,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伟、杨宝进等带领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人员检查督导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党办、校办、宣传部、后勤处、学工部等部门同志陪同检查督导。

罗士喜等先后检查了食堂、宿舍、超市、校园出、入口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和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对防疫设施设置、宿舍、食堂、校园环境卫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流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士喜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坚决守护好入校第一道关口,杜绝一切无关外来人员进入校园;每个从业人员都必须通过核酸检测,持有健康证才能上岗;要加强食堂管理,严格把控食料采购源头,保证食材保存环境达标;要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尤其是走廊、楼梯、栏杆等必须进行消毒,务必做到严防严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严格、规范、有序的引导学生返校复学。罗士喜强调,校园防疫工作是头等大事,务必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对返校复学方案进行反复推敲、演练,多方位制定应急预案,以清洁、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迎接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复学。

近日,校领导罗士喜、李俊杰、李波、吴中、李中华、杨志清等和机关党委教职员工一起开展爱国爱校卫生运动,多次打扫校园卫生,迎接我校学子返校复学。

5月17日下午,校长罗士喜带队检查校园环境卫生。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应邀参加全省数字乡村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带队赴信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办公室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1-635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