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校务公开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箱回复 | 文档下载 | 工作快讯 | 工作职责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副校长杨宝进赴大马庄村慰问学校派驻驻村第一书记
2021-02-04 16:49  

2月3日,副校长杨宝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天增赴驻马店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慰问学校派驻驻村第一书记刘建伟,在大马庄村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慰问、调研指导。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刘建伟就大马庄村村情概况、两委换届、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汇报,孙召镇党委书记水涛介绍了孙召镇近年来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驻村第一书记勇于担当,任劳任怨,为全镇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中,杨宝进详细了解大马庄近三年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疫情防控、集体经济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对驻村扶贫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刘建伟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不负学校的信任和重托,继续艰苦奋斗、脚踏实地,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智力方面的优势,落实中央和地方政策,团结带领全村百姓努力奋进,多做实事好事,使大马庄村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

戴天增充分肯定了刘建伟在派驻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大马庄村98户贫困户虽已全部脱贫,但要巩固成果,防止返贫;大马庄村近年重建了小学,建立了标准化综合性医院,开展了健康扶贫,硬化了全村的道路,户户用上自来水,全村链接了宽带网络,新建了综合文化广场,与涉农龙头企业麦佳集团等企业开展了合作,促进了产业发展,大马庄村被新蔡县县委县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先进村”。他希望刘建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把大马庄村建设成为“美丽乡村”。

座谈结束后,杨宝进、戴天增等到村辖企业河南红遍天电器有限公司和河南馨泉饮品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进行调研。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脱贫户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杨宝进、戴天增等走访慰问了4户脱贫户,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了学校的关爱。脱贫户周玉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不仅使我们的生活变好了,心里也很温暖。”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深入体育部等指导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办公室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1-635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