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校务公开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箱回复 | 文档下载 | 工作快讯 | 工作职责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校长罗士喜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1-03-08 18:27  

3月8日下午,校长罗士喜教授在英才校区原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任课教师参加。

罗士喜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开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为题,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教育青年一代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入手,重点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任务举措、工作要求。

培训中,罗士喜有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难探索、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峥嵘过往的回顾;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刻思考;对思政课教师发挥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过程中的希望和嘱托。其讲授有情怀、有温度、有深度、有精讲、有互动,既是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也是一堂精彩的示范思政课。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来得及时,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意识形态主阵地和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中的重要作用的高度重视。培训内容使自己深受启迪,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作为思政课教师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与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会历时三个小时,内容丰富,生动翔实。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师生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副校长杨宝进赴大马庄村慰问学校派驻驻村第一书记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办公室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1-635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