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校务公开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箱回复 | 文档下载 | 工作快讯 | 工作职责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校长罗士喜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21-04-08 08:24  

4月7日晚,校长罗士喜教授以《学党史,感党恩,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在龙子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主持。

罗士喜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解析了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蕴含的智慧和力量。罗士喜指出,在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

罗士喜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结合新时代的特点与使命,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罗士喜勉励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党史,总结经验,坚定信念,涵养家国情怀;要热爱专业,勤勉好学,苦练本领,明确目标,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安勇在主持时表示,报告会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思想深刻、饱含深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理论性。希望与会师生认真学习领悟报告会精神,在学好党史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践行”。广大师生要发扬“坚定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争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贡献,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院长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与学生作“学党史,知党恩”主题分享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4-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办公室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1-63516768